close
2006/6/27
最近看了一個網友的日記而觸動心中那份深藏已久的悸動.......
 
時光錯失了就追不會回來 .....
夢想要有勇氣才會有機會.....
 
上班族們一起加油吧^^~
 

 
我想過的不過是在山之涯、水之偶蓋個小小茅屋來享受人生
這樣的小小理想真的不需要賺很多的錢ㄚ!!
更何況以前因為拼事業,而忽略了我最摯愛的父母親.....
少了更多與他們相處的時間
走過了風風雨雨十多年在討生活.
卻沒討到自己真正想過的日子!
尤其在一陣大雨後的空氣裡、或在被窩中靜靜的聆聽蟋蟀與水蛙的爭鳴....
感覺是那麼的幸福與滿足!!
連騎著歐兜賣在街上閒晃
都會忍不住再讚嘆一次中央山脈的多變姿色.....
這些都是我的感動!!
 
*** 歌_ 背著行囊去流浪 ***
背著行囊我要去流浪
要到很高很遠的地方
沒有擾嚷的人潮 和沉重的書包
將所有悲傷煩惱都忘掉.....

背著行囊我要去流浪
要到很高很遠的地方
帶著一點點希望 和一點點惆悵
將過去所有煩惱都遺忘.....

我也不知道 在很高很遠的地方
會不會有我的理想...

我只是知道 在很高很遠的地方
充滿著燦爛耀眼的陽光....

背著行囊我要去流浪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